【御用寡婦?】劉佩玥連續三劇死老公 網民讚演技有進步

無綫小花劉佩玥(Moon)2013當選香港小姐季軍後,獲得不少演出機會,尤其今年表現突出,在《逆天奇案》、《把關者們》和台慶劇《換命真相》都有不少戲份!不過就有網民發現,Moon在這三套劇中都是個寡婦,被笑連續三劇剋死老公,成為繼楊卓娜後的新御用寡婦。

台慶劇《換命真相》中,劉佩玥飾演的楊紫山任性自我,一出場就已交代她老公已過世,慘遭奶奶劉桂芳逼遷。而劉佩玥再戲中共有兩次婚姻,兩任老公均去世,奶奶更大罵她剋夫。

在剛剛播畢的《把關者們》中,劉佩玥飾演海關見習督察方晴朗。劇集中段,其消防員老公黃庭鋒殉職,令劉佩玥成為單親媽媽,她在病榻前爆喊的一幕更獲讚演技有見進步。

而在《逆天奇案》中,Moon飾演尤麗,誓要為死於飛虎隊槍下的未婚夫宋達(張彥博飾)報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