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情曝光?信被撞見與長髮美女挽手回家 五官神似正妹舊愛

歌手信(蘇見信)曾經和圈內女友張鈺凰生下女兒「小丸子」,後來交往了小9歲的WeiWei,兩人交往17年卻在去年底宣布分手,讓不少人都覺得可惜。不過最近信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互動親密,疑似新戀情曝光。

信與朋友聚會時帶著一名長髮女子出席,在飯席間信非常大方,遇到有粉絲要求合照,女子也在一旁靜靜的等待。要離開的時候,信也大方的向粉絲們揮手道別,最後更直接牽起該名女子的手,一起回家過夜,讓人懷疑是不是信的新對象。

但是最近疫情肆虐,大家出門都帶著口罩,因此沒辦法很明確地看到該女子的長相,有人表示長得有點像交往17年的前女友WeiWei,推測也有可能是兩人舊情復燃。今年5月WeiWei也出席了信的50歲壽宴,兩人交往許久,不管過了多久都已經成了如家人般重要的存在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