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星空下的仁医》开播,感觉我的夜宵又得暂停一下了!

追TVB的新剧总是一部接一部,即使有哪一部不是特别感兴趣,但一般也会追完。而这周,两部台庆剧同日开播,相信不少观众跟我一样都是连刷两部,这篇先聊聊《星空下的仁医》!

不知道大家看完《星空下的仁医》第一集后感觉如何,反正我是有一种久违的感觉,真的有蛮长一段时间没有在TVB新剧里看到郑嘉颖了,没有记错的话上一次应该是《僵》,差不多是五六年前的作品了。虽然平时看电影偶尔也能看到郑嘉颖,但是感觉完全不一样。特别是许甘枫这角色,业务能力强,大大咧咧且十分友善,风趣幽默,有种梦回law霸的感觉!

除了郑嘉颖外,相信钟嘉欣的出现也让不少观众感慨满满,明明还那么漂亮,状态还那么好,但是新作却很少,《再创世纪》也是三年前的作品了。值得一提的是,《星空下的仁医》第一集里钟嘉欣的戏份虽然还不是很多,但是出场时间却恰到好处,出场方式也是帅爆了!

算上周家怡跟罗子溢,《星空下的仁医》5位主演里有4位是回巢拍剧,所以真的充满了久违的感觉!再聊聊马国明,就第一集的表现来说,只能说稳到不能再稳了,毕竟他实在演过太多次医生了。

话说回来,虽然《星空下的仁医》主演阵容既豪华又充满情怀,但是这部剧本身质量也是不错的,至少第一集观感颇佳,节奏够快,结构清晰,简单几幕戏就把整个故事背景跟主角之间的关系等介绍清楚了,这一点还是蛮给力的!

不得不说,TVB真的很擅长拍医疗剧,特别是手术戏部分!原本以为《星空下的仁医》主要讲儿科医生的故事,应该不会有太多手术戏,没有想到第一集一上来就安排了四场手术戏,而且还是“拳拳到肉”那种,不知道大家在追剧的时候有没在吃东西,反正我是很自觉地把夜宵放下了!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