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萬聖節扮相超香!天使與魔鬼雙面造型 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藝人歐陽娜娜的妝容非常精緻,常常成為女性的流行妝容、穿搭指標,在萬聖節這天,他的扮相也是令人非常期待的。歐陽娜娜果然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選擇了兩個與眾不同,卻很適合他的扮相,讓網友們都臣服了。

歐陽娜娜這次選擇了天使與魔鬼的雙面造型,在天使的這個造型中,他畫上可愛粉嫩的妝容,頭上還戴著超大的兔耳朵頭套。然而,將可愛頭套拿下,他又化身為有藍色瞳孔的吸血鬼,臉上畫上傷妝也很適合,歐陽娜娜也詢問:「🐰 OR 🧛🏻‍♀️? ​​​」

歐陽娜娜的顏值真的超能打,不管哪一種造型都可以完美消化。這次扮演了粉嫩的小白兔及冷豔的吸血鬼,一次滿足了粉絲們的兩個願望。如果真要小編選擇還選不出來呢?你呢?喜歡歐陽娜娜哪一種妝容造型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