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合唱媽媽「突然爆哭」!崩潰拉衣角擦淚 網一片心疼:跟著哭了

46歲女星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尪結婚7年,家庭生活幸福穩定,14日她於社群上傳了與媽媽合唱影片,沒想到唱到一半突然淚崩,向來有著「鋼鐵V」稱號的她靠在媽媽懷裡不停落淚,畫面引人心疼,事後徐若瑄寫下當時心情,掀起網友共鳴。

徐若瑄14日PO出自己與媽媽開心唱歌的影片,兩人正唱著鄧麗君的《你怎麼說》,但唱到一半她卻情緒潰堤,讓身旁的家人都嚇了一跳,媽媽發現女兒難過掉淚,立馬將她擁入懷中,徐若瑄則止不住淚水,拉起媽媽的衣角拭淚。事後,徐若瑄在文中感性表示:「在媽咪身邊,覺得自己永遠長不大可以耍賴耍任性脆弱,在媽咪身邊,覺得自己不用逞強勇敢可以哭的像個小孩」,無法時常陪在母親左右,她寫下願望:「不在媽咪身邊,我希望她可以照顧好自己的健康,一直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事實上,徐若瑄近年健康多次亮起紅燈,先是於去年因過度勞累,導致錄影時暈眩緊急送醫,還求助了4名醫生,今年6月再度爆出有火燒喉、火燒心等問題,甚至乾咳了1個多月,身體狀況讓粉絲相當擔憂。因此徐若瑄更加珍惜身邊的人,罕見展現出如孩子般的一面,也讓網友無比心疼,祝福徐若瑄未來也能一直健健康康的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