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林子祥胡夏夺冠实至名归,但过程比赛果更重要!

好快好快,真的好快,感觉好像刚开始追《我们的歌》第三季,一转眼整季比赛已经完结了,可能是这个过程充满欢乐,所以追起来时间过得特别快。

相信不少观众跟我一样,喜欢看《我们的歌》,除了可以听听作品之外,还能聊聊比赛,虽然比赛氛围不浓,但过程中也多了不少有趣的事,所以追起来特别轻松。不过,比赛来到尾声,终究还是有个结果的,相信有看总决赛的观众都已经知道赛果了,林子祥跟胡夏的“牛奶小胡子”组合成为了《我们的歌》第三季的金声拍档。

客观说,林子祥跟胡夏夺冠这个可以说没什么悬念,事实上从这一季第1期节目开始,他俩组合成功后,就已经是夺冠热门,74岁的林子祥不仅资历深,关键是他唱功依旧给力,加上胡夏也是新声歌手里实力最强的,他俩走到在一起可以说是强强组合,所以最后夺冠也没有太多悬念,特别是看了总决赛下半场他俩合作的《男儿当自强》之后,感觉他俩夺冠真的是实至名归!

不过话说回来,对于喜欢看《我们的歌》的观众来说,赛果只是节目的一部分,有的时候过程反而比赛果更重要些,比方说“牛奶小胡子”这对,林子祥老师演绎了很多他的经典作品,而整个过程胡夏也真的有进步,对于一位出道多年技术风格已经定型的歌手来说,这种进步其实很难得!

而除了“牛奶小胡子”之外,《我们的歌》第三季其他组合也是各有各的亮点,比方说大张伟跟汪苏泷,整季比赛下来感觉他俩一直在“玩”,结果到了最后一首歌突然变得深情起来,而且这种深情打动很多观众跟嘉宾,甚至连大张伟自己都眼眶湿润,这个过程也是很难得的,值得一提的是,两首歌融合成一首《大娱乐家的深情就是个笑话》真的很完整,很圆满!

除此之外,像戴佩妮刘宇宁的“宇妮走天下”,薛之谦锤娜丽莎的“健美组合”,萧敬腾张碧晨的“萧张组合”,包括前面周笔畅单依纯的“周依上班”等等,真的不同的组合都有着自己独有的魅力,我想有在追《我们的歌》第三季的观众,都能找到自己比较喜欢的几对。

即使最后的冠军只有一组,但是能在追节目的过程里听到自己喜欢的作品,本身已经是收获了,所以说,看完总决赛感觉最后的赛果已经不重要了!最后想弱弱问句,《我们的歌》第三季这8个组合,大家最喜欢哪个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