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寨】任賢齊為電影剃光頭 自爆廿年前曾因此接不到工作

任賢齊(小齊)正拍攝鄭保瑞執導的電影《九龍城寨》,由於角色形象是光頭,但若果要戴頭套及特技化妝後需時4個多小時,效果亦不太好,因此忍痛剃光頭。

製作組找來沒剃頭經驗的鄭保瑞為小齊操刀,剃到一半時突然要開工,只好交由助手完成。小齊望住自己的頭說︰「唉,演藝生涯原是夢。當歌手可以每天都帥氣,當演員只有跟住造型走。」他說上次剃頭是20多年前的事,是在台灣拍電視劇《黃飛鴻與十三姨》,飾演「梁寬」一角。

小齊說當年剃頭後,完全接不到工作,歌手工作又不能做,有大半年日子沒工作,直至頭髮長出來。他又留言說:「當歌手可以每天都好帥,當演員,就只得跟著戲裡面角色走。為我加油!頭髮還是會再生出來的!不過,除夕演唱會,不知怎麼辦?大家提議,我該弄個什麼髮型出場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