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剃光黑髮「光頭新造型」曝!本人無奈喊:好慘 網友反讚爆

55歲天王任賢齊當年唱紅了《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神曲外,也出演了多部經典好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而向來頂著一頭俐落短髮的他,近日為了新戲將頭髮通通剃掉,以光頭造型現身於大眾面前,害羞的他一度喊道:「好慘…現在有點涼」。

任賢齊近期投入新電影《九龍城寨》的拍攝,為了配合劇中角色的形象,他將一頭黑髮全數剃光,成了個大光頭,5日,他也在IG曬出了剃頭影片,向大家訴說心情。只見導演鄭保瑞親自替任賢齊剃頭,還表示自己完全沒有經驗,讓他相當緊張!隨後導演提前去開工,任賢齊變親手操刀,將殘留的頭髮剃乾淨,認真的模樣十分迷人,帥度絲毫不減呀~

任賢齊表示這是時隔20年再度剃光頭,並詢問粉絲:「怎樣?還可以嗎?」,同時感嘆道:「演藝生涯原是夢,當歌手可以每天都好帥,當演員,就只得跟著戲裡面角色走」,也請網友們替自己加油,希望頭髮可以快快長出來,除此之外,他也開始煩惱除夕演唱會該用什麼樣子上場,笑翻大批網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