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6年近況曝光!陳子鴻一句話道出二姐退休後的「人生初衷」

「二姐」江蕙出道數十年,2015年無預警宣布封麥,也因此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惜。事隔6年,由於她的臉書已經關閉,因此不少人都想知道二姐最近過得如何。與她有相當深交情的經紀人陳子鴻日前就分享一張江蕙在後台的照片,最近受訪也談到江蕙封麥之後的現況。

4日時陳子鴻曾經曬出一張江蕙在封麥演唱會的後臺,流淚的照片,寫下「不小心翻到2015年二姐江蕙封麥下台後,寇桑幫二姐拭淚的畫面。40年前寇桑黃義雄先生的一個動作,讓二姐感激在心,一輩子敬寇桑如父。懂得感恩的人自然會有福報,過河拆橋的確不是做人應有的態度。」似乎有隱情的一段話,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陳子鴻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遇到江蕙了。不過知道她現在的退休生活過得很好,也道出她的退休宗旨「過自己的生活不問世事」至於先前曾經曬出的那一席話,陳子鴻則回應只是剛好看到照片覺得很懷念,澄清沒有不愉快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