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園》女星宣布定居杭州!社區竟有「濕地公園」超奢華

現年39歲的女星梁又琳,過去靠著作品《我的秘密花園》打開知名度。2013年與演員趙錦燾結婚後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最近她開心宣佈經過一家人在來來回回隔離40天後,終於在大陸有了家,將定居在杭州,更開心曬出自家的社區竟然有超大濕地公園,讓粉絲直呼太羨慕。

梁又琳12日透過微博寫下「終於停止折騰了!住酒店長達40天的時間,換城市,各種隔離,辛苦的母女三人,終於有自己的家了,位於錢塘江旁的新家,真的是太喜歡了!」她也分享新家是一棟多達33棟樓的大社區,且社區內就是個濕地公園,社區外就是孩子們的學校。

也因此不用每天早起就要在車陣中送孩子上學「媽咪瞬間幸福感滿滿🥰🥰🥰」只見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大片環境優美的濕地公園,往外看還是一棟棟絕美的市區風景。從窗戶往外看還能看見學校,讓梁又琳也可以每天不用花太多時間接送小孩,如此完美的社區,也讓粉絲直呼「太恭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