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ØZI熱戀中?甜寫「327紅髮男孩、貪戀在你雙腿」引爆討論

Keanna與前夫謝和弦離婚之後,也開始新的生活。過去她曾認愛一位「水瓶少爺」但之後又悄悄把對方的相關照片都刪除,至今感情狀態依然成迷。13日她突然寫下一段長文,提到「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文末甚至直接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嚇壞不少網友。

Keanna曬出一張有「327」的刺青,寫下「一開始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怎麼後來你把我的生活完全打亂。」隨後又留言「我用你最愛的紅色,寫進我的記憶裡。」文末更直接標記ØZI,由於ØZI正是紅頭髮,且生日在3月27日,很快掀起熱議。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隨後Keanna也趕緊澄清自己是因為吃藥之後不清醒,所以亂發文章,14日再度回應「天大的誤會。」也說原本那段是不希望曝光的對話,但失誤曝光的文章雖然被曲解誤會,但最終還是決定好好地跟大眾解釋。而根據《中時》報導,ØZI經紀人回應的確2人認識,但沒有特別私交,謝謝Keanna對ØZI的欣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