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江離世】女兒曾慕雪到酒店見最後一面:會好好照顧焦姣

曾江早前被發現倒斃於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終年87歲。曾江與第二任妻子鄧拱璧的女兒曾慕雪,周五(29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事發前一晚收到父親來電,指他心口痛及肚餓,丈夫就到曾江與太太焦姣寓所取藥,及買食物送去酒店,再由職員代送上房。

 

不幸的是第二天早上她致電父親,電話無人接聽,先後要求酒店及衛生署職員開門,事件擾攘了3個小時,最後由救護員和警員開房門,發現曾江已離世。

TVB官方微博:#娛樂新聞台# 曾江猝逝 女兒曾慕雪前往殮房認屍
資深演員曾江於4月27號被發現倒斃於一檢疫酒店房間,死因有待檢驗。曾江女兒曾慕雪於4月28號早上喺丈夫鄭#思聰陪同下抵達殮房認屍。曾慕雪接受傳媒訪問時感謝大家對父親嘅關心,對尋日發生嘅事情避而不談。被問到喪禮安排時佢回答仍然討論
TVB官方微博

 

曾慕雪表示曾到酒店房間見父親最後一面︰「跟他好好地Say Goodbye,告訴他會繼續好好地生活,亦都會好好照顧Auntie(焦姣),做子女最重要都是說這些話給爸爸聽。」對於檢疫酒店安排,曾慕雪不願多談,不想怪責任何一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