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開2200萬法拉利登場!曝愛車私密地雷「不能穿牛仔褲上車」

「不老男神」林志穎年輕時就靠著稚嫩的臉蛋,吸引一票鐵粉,就算現年已經47歲,而且還已經是3個孩子的爸爸,卻還是保持凍齡的模樣,跟愛妻陳若儀的夫妻生活更是閃瞎粉絲。眾所皆知他愛車成癡,30日受邀出席汽車保護膜品牌代言,更公開自己車子的幾個禁忌。

林志穎一現身就開著自己心愛的超跑法拉利488 Pista帥氣亮相,他也公開自己的「眉角」除了車上絕對不能吃東西跟喝水外,也不能穿牛仔褲進入他的愛車內。理由是可能會刮傷皮革,所以自己每次開車幾乎都穿運動褲。另外他也透露,其實這台2000萬跑車,是登記在愛妻陳若儀名下。

事實上,過去有粉絲開嗆陳若儀憑什麼跟林志穎在一起,她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曾談及此事,也不禁委屈落淚。好在節目結束之後她的知名度大漲外,也靠自己時常分享美妝或舞蹈,吸引一票粉絲,靠自己的力量拿回話語權。也讓夫妻倆現在可以大方放閃不害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