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卸貨倒數中!向「典典寶寶」逗趣介紹來到世界第一個地方

現年42歲的女星趙小僑,2016年和大12歲的劉亮佐(阿斗)秘婚,消息一直到2017年才公開。去年她原先開心宣布懷孕好消息,未料產檢後發現肚中16週的寶寶胎停,經過1年努力,終於在5月份公佈懷孕好消息,如今即將到了卸貨的時候,她日前前往產檢時,也向小孩介紹未來到世界上的第一個地方。

趙小僑把自己的小孩小名取為「典典寶寶」她表示是因為感謝這一路上的恩典,加上家人親友們的照顧還有粉絲們的祝福與打氣。最近回診產檢,她也到了產房拍照,開心寫下「順便跟典典寶寶介紹一下,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最後衝刺~繼續在媽咪肚裡健康長大」

照片中的她看得出已經即將卸貨,據了解她在5月底之前曾說懷孕8個月,如今推算大約已經懷胎9個月。包含好友曾莞婷、張棋惠、陳熙鋒、李亮瑾、白家綺等人都祝福她平安順產,過去與她同為喬傑立家族的GINO也有感而發留言「看妳一切順利真替妳開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