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意外】取消關注公司帳號及頭像轉黑表態? Stanley澄清:最需要的是pray for Mo

MIRROR日前的第四場紅館演唱會,呂爵安(Edan)和盧瀚霆(Anson Lo)跳唱歌曲《Elevator》時,吊於半空的大銀幕疑因鋼索鬆脫突然墮下,壓傷兩名舞蹈員員李啟言(阿Mo)及張梓峯(阿峯),其中阿Mo傷及頭部和頸椎,需要做手術。

 

一眾成員亦大受打擊,意外發生後12子暫未有回應。直到星期五下午,邱士縉(Stanley)把其個人IG帳戶上的Icon轉為全黑,及取消關注公司Maker Ville的IG帳戶。

到晚上他已重新關注公司IG,還出Story指報道失實:「現時最需要的是pray for Mo」,希望大家不要在事件增加其他猜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