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做第二次手術 郭富城發聲︰嚴肅地正視安全

MIRROR 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罕見意外,Anson Lo和Edan(呂爵安)跳唱《Elevator》時,半空其中一塊巨型屏幕跌落台,砸中兩名舞蹈員。

香港自由行加加:李啟言(阿Mo)傷勢嚴重,據悉今日接受長達逾7小時的手術,父母將由加拿大多倫多趕回港探望。

特首李家超表示,醫務衛生局已主動聯絡其家人,提出在他們到港后安排到醫院探望,強調會全面配合他們的需要。#MIRROR方道歉# 香港自由行加加

 

據報其中一名傷者是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據了解他頭部及頸部重創,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壞情況可致頸部以下癱瘓。

阿Mo意外後已接受一次手術,第二次手術亦於周五早上開始,長達8小時至晚上約7時半左右完成。消息指他手術後情況仍然嚴重,暫未有大改善,能否恢復活動能力尚需時間了解。

 

至於另一名傷者張梓峯,曾做郭富城伴舞,就已經出院。郭富城(Aaron)亦發聲︰「演出界發生了這個嚴重的舞台意外,我感到非常痛心和震驚。當下大家盡力用正面思維為兩位受傷舞者集氣祈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同時希望業界嚴肅地正視舞台演出者的一切安全!人命比一切都重要!祝願平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