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一句「從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爆懷孕!疑早洩玄機

藝人陳喬恩出道多年深受粉絲喜愛,近年更透過戀愛實境節目與富二代男友Alan(曾偉昌)相識相戀。兩人也在今年3月底順利完婚,正式升格成夫妻檔。結婚之後,外界最關心的莫過於肚皮何時會有動靜?最近她轉發一張照片寫下「從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疑似宣告有喜。

29日是陳喬恩跟Alan認識3週年,兩人在各自的Instagram貼出放閃照,陳喬恩也開心轉發粉絲製作的道賀影片。Alan先公開與陳喬恩首次見面的照片,而陳喬恩也放閃留言「老公,3週年快樂」隨後她自己也同樣曬出美照,笑喊「3年前的今天我們相遇了,3年後的今天我變成你太太了,我說你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哎!」

隨後她也轉發粉絲製作的影片,不過其中一個片段卻出現「從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時光往復,愛你如初。」讓粉絲瘋猜陳喬恩是否已經真的懷孕了?儘管她沒有正面回應,但先前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懷孕計畫,她則語帶保留說「這個順其自然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