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疫情期間兼職做健身教練?一堂課要價6位數 釣出本尊「2字」回覆

在疫情期間,有許多工作活動都受到影響,演藝人員更是因此無法飛往各地,已經呈現不少「半休息」狀態。而男神彭于晏最近也比較少新作品,先前還有不少人在家附近社區偶遇彭于晏,頭髮雜亂看來非常接地氣。最近更有人傳出彭于晏在疫情期間兼職私人健身教練。

一名網友突發文:「彭于晏在娛樂圈也兼職做健身教練,一節課六位數收費​」,引發不少討論。但這則貼文馬上被彭于晏工作室發現,不給他廢話的機會,直接在該文下方留言「假的」,乾淨俐落,不留一點反駁的空間。

彭于晏工作室簡潔有力的回答反而登上熱搜,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叫好,支持彭于晏闢謠行為,也在下方留言:「胡說八道」、「造謠是要負法律責任的」、「真是哭笑不得」。現在網路上各個言論滿天飛,彭于晏工作室直接了當的回覆也可作為藝人們回應謠言的榜樣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