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拜神】

【新劇拜神】
下流上車族丨郭柏妍演滑板高手致周身傷 取笑丁子朗專奪拍檔螢幕初吻

丁子朗與郭柏妍今日出席TVB新劇《下流上車族》拜神儀式,二人於劇中演情侶,男方更將郭柏妍追到手,但當中仍有離離合合。丁子朗大讚拍檔是最勤力新人,因劇中演滑板高手,看到她練到周身傷,也照樣含着淚水拍攝,故對她非常欣賞。郭柏妍表示戲外也有向滑板高手丁子朗請教技術。

問到二人可有親熱戲?丁子朗表示:「我們演溫情,當然不會像之前戴祖儀演的那麼激,(是否拿郭柏妍的螢幕初吻?)這已是第二套,我第一套是拿下關嘉敏的螢幕初吻。」郭柏妍取笑拍檔是初吻殺手。問到可有統計取了多少女星的螢幕初吻?他說:「我怎會夠劉佩玥勁,她經常咀小鮮肉。(以她為目標進發?)不是,在公司工作要面對不同人的感情線,合情理都會做,其實與戴祖儀拍完之後,其他親熱戲都是小兒科,哈哈!」

此外,郭柏妍與經常爆肚、劇中演「爸爸」的林敏驄合作是否很難搞?她說:「他給予我很多意見,真的當我女來教,(他有冇攬住、捉住你對手教?)只是劇情需要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